美时装业高管节省有高招 舍弃轿车乘空中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39 新浪尚品

  

William McComb乘空中大巴

  新浪尚品讯:信贷危机之前Liz Claiborne就已经陷入艰难的财政状况。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William L. McComb不再享受豪华轿车和私人直升机。华尔街日报如此写道:

  凌晨三点左右,没穿外套的William L. McComb站在冰冷的机场道上,等待租赁的沃尔沃。大概十三右二分之一小时之前,Liz Claiborn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离开位于市中心的曼哈顿办公室,预备主持三小时后的电话会议。

  McComb疲惫地说:“我宁愿在地面多带一会,留在酒店里。”这位娃娃脸的首席执行官周一46岁,他每年要飞20万英里,全部是商业客机,多数时间都是乘空中大巴。

  也许他的员工会嘲笑他在冷风中等待租赁来的汽车。不过大概要不了多久,其他首席执行官也会和他一起搭乘空中大巴,也许他们还会拼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