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派对策划人指点上流社会社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 10:09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窈窕淑女》与《漂亮女人》中的装束只不过是“电影神话”而已:前者是无法在现实中重现的终极华丽;后者是情节让平庸的设计闪闪发光。

  在Sims 的网站上,你可以看到她与本·阿弗莱克、奥普拉·温弗莱和莎朗·斯通的合影。“我有个很好用的Rolodex 名片管理器,这就是名人们纷至沓来,将他们的名字与所有这些连在一起的原因。”她说。不过,在为慈善事业奔忙的同时,Sims 也没忘了为自己大把赚钱。她不肯透露自己的确切收入,只是宣称说,通过收取服务费用以及捐款数额一定百分比的提成,她一年接五单生意,就可以获得高达六位数的收入。

  要想拿这些薪水,活动策划人就必须跟上不断变化的派对潮流。说起这一季,Adler 认为“哪儿都要有视听设备”。“对音效和光效设备的使用成了派对的头等大事。”他说。由于策划人总在相互竞争,派对动物们今年可以指望在社交场上看到些慑人的视觉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游艇派对、海滩派对、高尔夫派对和公益活动,怎样在这些派对上成为完美的社交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