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旋转门后的纽约名流套房生活私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0:17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近日曝光一批珍贵旧照片,揭露六十年来纽约名流于Plaza酒店的旋转门的套房生活私照。明星名流们走过Plaza酒店的旋转门,到那里用餐,住宿或参加活动。来看看这些知名顾客的照片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49年6月26日,Frances E. Murphy女士在Plaza为Frank Sinatra理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56年2月9日,马丽莲梦露在Palza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摆拍照片。她宣布将与Laurence Olivier爵士共同出演1957年的电影《王子和舞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59年12月8日,女男爵Bovillerie和杰奎琳-肯尼迪出席狂野西部舞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61年10月1日,永远优雅的奥黛莉赫本在镜头前接受采访,穿着正式的人群在围观(从镜子里反射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