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流八卦女公开节日送礼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1:52 新浪尚品

  编者按:如果你有上流社会的朋友,有着永远不知道可以帮对方买什么礼物的烦恼,纽约时尚剧集《Gossip Girl》(绯闻女孩)的礼物清单绝对可以助你良多。这几个来自纽约最上流社会高中生,剧集里出入场所非富则贵,所吃所用也是最顶级代表,佳节时分主角们也列出了wish list礼物清单,不管买不买得起,我们都超想知道主角们的”指定款”,更好的是,你可以照葫芦画瓢讨好朋友家人而永不会出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纽约时尚剧集《Gossip Girl》(绯闻女孩)

  文艺型上流八卦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主角之一瑟瑞娜-范德伍森 (Serena van der Woodsen)剧中扮相

  大家最爱的女主角瑟瑞娜-范德伍森 (Serena van der Woodsen),有着一头长长的金发和蓝汪汪碧眼的有钱人家的美人儿,是那种男孩渴望得到,女孩想要变成的It Girl,也是纽约上东区的8卦来源,她是几位上流八卦女中最闻不到”钱的味道”的,很文艺的清单上大部是书、瑜珈垫、剧票、或电玩。好啦还是有3.1 Phillip Lim手袋和Ralph Lauren手套,但你看看Blair的清单就知道Serena很不贪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富有魅力的纽约上东区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文艺型上流八卦女也会用Phillip Lim手袋傍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alph Lauren手套也是Serena 购物清单必备物件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