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宝马Z4敞篷车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41 太平洋女性网

  近日,宝马公司发布了全新一代的Z4车型,新款Z4采用硬顶敞篷式设计,全系共分为Z4 sDrive23i、Z4 sDrive30i、Z4 sDrive35i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3.59万欧元、4.29万欧元和4.745万欧元。

  

2010款宝马Z4敞篷车发布

  

新款宝马Z4外观细节

  新款宝马Z4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动感。双肾形中网采用了全镀铬式设计,并且加大了尺寸。大灯沿袭了宝马的家族风格,上挑的灯眉带有一丝凶狠。进气格栅的中间部分为网状设计,两边则各设计成了独立的进气口,而且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这一点对于欧洲一些多雾的国家来说会带来一些不便。

  

新款宝马Z4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Z4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也比老款丰富了不少。宝马全新的iDrive系统也运用到了新款Z4上面,不仅如此,宝马的专业多媒体导航系统也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面,这套系统提供了12G的硬盘存储空间用于音频文件的储存。该系统还配备了8个可编程按钮用于系统快捷方式的操作。Z4终于摆脱了人们对于老款内饰相对简陋的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