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顶级大牌 抢看美国新第一夫人就职华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45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 一位名人有足够的号召力可以令全球顶尖大牌设计师倾巢出动为其设计礼服,这个人就是即将成为新美国“第一夫人”的米歇尔-奥巴马。美国民众亲切将这位奥巴马贤内助标榜为前“第一夫人”杰奎琳时尚偶像的接班人。相比之下,肯尼迪夫人诠释的是一种符合60年代审美的优雅格调,而奥巴马夫人则更多的是张扬现时金融风暴背景下,美国社会所需要的力量风格。

  当米歇尔-奥巴马准备接掌美国时尚新偶像的地位时,她的设计师粉丝团也在急速扩充,不但汇聚美国本土的老、中、青三代设计师,其中Carolina Herrera、Diane Von Furstenberg、Marc Jacobs、Zac Posen、Michael Kors、Oscar de la Renta、Peter Som这些当今纽约时装圈最响亮的名字均位列其中,就连欧洲大陆的Chanel、Christian Lacroix也加入到礼服设计竞争中。

  究竟米歇尔-奥巴马在2009年1月20日总统就职典礼上会选择哪套华服,我们不得而知,只能先睹为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uleh为Michelle Obama所画的设计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ter Som为Michelle Obama所画的设计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ter Som为Michelle Obama所画的设计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saac Mizrahi为Michelle和她的两个女儿Sasha 和Malia Obam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