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定制男装CANTARELLI中国首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7:39 新浪尚品


CANTARELLI中国第一店华丽揭幕

  是否可以想象一个没有意大利的服装世界?是否可以想象没有CANTARELLI的意大利?不,那将是一个失望空间,就像对奢侈品一涌而入趋之若鹜的人群,在满是快餐般的艳丽形式过后,才会虔诚期待一款典雅节省的风华盛装静静等候在衣橱。

                    ——CANTARELLI的低调奢华是一种蓦然回首灯火处的的领悟。

  12月17日,CANTARELLI抵达中国。CANTARELLI把它的中国第一家店开在了北京华贸。伴着流光溢彩的奢华视觉,CANTARELLI华贸店正式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这标志着CANTARELLI正式进军国内豪华定制服装市场,这标志着这一让时尚界感同身受,让奢侈品追捧者顶礼膜拜的意大利顶级豪华品牌终于进入了我们的低调时尚时代。CANTARELLI总裁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此次亦亲临北京,为华贸店剪彩。同时到场的嘉宾有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的外交代表等国内前沿的时尚界锋潮人物。

  选在这样一个经济风潮的时刻逆流登陆中国,是勇气与智慧的表现。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表示,愿凭全方位的优势创造奢华定制品牌的新基准。CANTARELLI品牌始创于20世纪60年代,如今是意大利具有支配地位的服装巨擎,作为国际一线品牌, 秉承意大利古老的手工工艺,CANTARELLI深度、庄重,强调形式和思考,抛弃流水线作业,单人单件的制作,纯粹手工的精细,绝美奢华的剪裁,成为富豪阶层钟爱品牌。虽然国内很多人对高级定制尚缺乏足够认识,但是这一制度在国外业已非常成熟,源开于上流社会王贵之族度身制作新款服装,CANTARELLI亦登堂入室定制过王室服装。

  在时尚如梦呓般的泛滥成灾时,CANTARELLI的奢华不单单是停留在表面的一种视觉,更是一种态度和内容,是一种内心和信仰。


CANTARELLI总裁Alessandro Cantarelli

  奢华即创造生活态度

  专访意大利顶级定制男装CANTARELLI总裁Alessandro Cantarelli

  奢侈品是一滴水,凝聚时尚光芒。奢侈品是一面镜,镜像态度之变。质地、色彩、工艺……每次时尚变迁背后,是对往昔的突破,表达人们对于改变生活的向往与渴望。与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的对话让我们确定,奢华生命力的对于生活的创造才是奢侈品之王道。

  “让我们继续这神魅之路。”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以开门见山的这番话为我们的访问定调。3次印象深刻的中国之行为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铺垫下此行的温度,作为意大利男装CANTARELLI的总裁,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这是第三次来中国,于他而言,中国即意味神秘与魅惑,契合CANTARELLI的内涵,CANTARELLI愿让意大利顶级定制男装创造新的中国时尚江湖。

  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长于制衣家族,祖辈便开店做衣,一以贯之的承袭对于服装剪裁、面料及做工的考究。Alessandro Cantarelli竟然还曾是意大利前十名的步枪射击手,幼时十米气步枪的练习,造就了他巡回在各个国度之间比赛训练的生活。借由服装和射击,Alessandro Cantarelli穿梭于不同的生活方式、吃穿用度与服饰文化,塑造起对服装的独一无二的热情和认识,正是他一直坚持把这种感悟放在服装上,才成就了今天CANTARELLI品牌的生命。

  在CANTARELLI华贸店,F1的法拉利战车成为橱窗的陈列主题之一。当记者问及此,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表示,奢侈品意味着创造精神,意味着文化方向,CANTARELL亦如此。播种一种生活理念,有赖于一组文化品牌的的复调。法拉利是意大利时尚中的顶级代表,消费者便可以通过“肯特莱利”订购法拉利,这同样是对于“订购”的消费理念的一种传播。这样的结合,带来的是一种纯正的意大利风,一件CANTARELLI的产品,她本身便沉淀了意大利文化的味道,它是一种会说话的时尚,是一种古典工艺的传递。Cantarelli先生在访谈过程中不断强调这种理念,这种生活理念也正是CANTARELLI品牌要传递的一种精神:奢华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生活态度。是一种永不过时的流行,从一种新潮的开创变成一种风格的奠定,最终演化为历久弥新的经典。

  华贸店里的另一主角是或狂野或美妙的摩托车,Alessandro Cantarelli先生把摩托车寄托为了解自然的物性,店里悬挂诸多照片都是总裁先生骑行摩托畅游托斯卡纳山区所拍摄。他说喜欢山林里的活力,喜欢那种色彩丰富,这同样给予他灵感和感悟,激励他一直有激情有梦想,去传播一种生活理念。

  谈到为什么选择此时进入中国, Cantarelli先生说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未来奢侈品新兴市场,虽然现在是经济危机的存在,但是“肯特莱利”很早就开始对中国市场进行考察,并制订自己在中国的发展政策。“我甚至认为我们迟到了”, Cantarelli先生微笑着说,希望早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他同时看好中国活跃的消费者群体,同时也坦诚对中国市场的期望不是开多少家店,而是要传播CANTARELL的品牌及其理念。Cantarelli先生认为,越是金融危机,越是应该展开自己的一些触角去发现市场。“金融危机其实是一种法则,淘汰那些没有生存能力的企业。没有品质支持的企业。能够留下来的,能够继续往前走的,都是最好的。所以今后CANTARELL愿意在大家都停步的时候继续往前。”

  CANTARELL是一种渴望,一种向往,它满足着人们的某种情怀和梦想,“奢侈品”也因为承载着这些美好的梦幻而变得富有感性和生命力。 最后总裁先生把自己的设计团队比喻成一个乐队,每个设计师就是演奏着不同乐器的演奏者,总裁先生心甘情愿背对观众,做一个总指挥。他要指挥这个乐队演奏出最完美的乐章,为中国消费者献上奢华的完美。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