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2009 春夏男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35 新浪尚品

  Bally 2009年春夏季男装系列

  “南美和墨西哥的旅游强烈地影响了这季系列的设计。我关注那些透气性完美、传统、手织的面料,它们仿佛能够呼吸,同时适应于如今这种无法预料的气候状况。我真诚地希望抓住那种强烈的夏日风暴过后,太阳重现眼前,天气也突然凉爽起来的感觉,这种感觉带领我进入一个完美的夏夜。”

                                      ——Bally创意总监Brian Atwood


Mikall-I-Flint 11655
Mikall-I-Flint 11655

Fillo-Flint 2565
Fillo-Flint 2565

  Bally 2009年春夏男装系列,充满了浓烈的远足和冒险感觉,无论是商务之旅,还是纯粹的休闲度假,每一件设计都贴近自然,带有粗糙的户外感。从鞋履、包袋、到成衣服饰,整个系列呈现一种令人兴奋的多元民族文化结合,层叠的编织和轻柔的材质,共同创造出一种轻松但不失优雅的形象。采用最优良、最奢华的皮革和布料,制作出持久耐用,同时非常简洁、纯净的现代奢华新风格。

  鞋履是Bally产品的基础,2009年春夏男装系列中的所有设计元素,都被浓缩在这一季度的鞋履产品中。大量运用朴实的色彩组合,象征着沙漠的颜色。这一季的鞋履不仅舒适,而且兼顾夏季各类不同场合的需要,具有很强的功能性。山羊皮质地的轻便船鞋、无后跟软皮鞋、经典的登山便鞋、编织皮质凉鞋、改变传统的微细橡胶鞋底拖鞋以及小牛皮长桶靴,皆可在这一季找到。同时,即便是传统的牛津鞋、僧侣鞋和粗革皮鞋,在新的系列中也被加入了一些休闲嬉戏的元素。本季的皮鞋色彩大胆,在单色粗革皮鞋上,Bally的标志及精美的制鞋工艺更是彰显无遗。整个鞋履系列勾勒出一种充满绅士感觉、大胆又锐气十足的全新风格。

  在这一季的包袋中,处处可以发现有关“旅行”主题的细节暗示,这不仅是指一次周末或假日的悠闲出逃,而是那种成为个人生活方式中永恒部分的旅行。你可从这一系列的包袋中发现来自马鞍包的创造灵感,甚至是维多利亚时期使用的远足旅行包;这些坚实耐用的包袋,足以跟着你去安第斯山脉旅行,或在浩瀚的沙漠跋涉,并陪伴你度过那些因为航班延误而滞留在国际机场的时刻。正是出色的专业手工技巧,以及优雅精致的编织皮革所创造的细节,造就了永恒的品质以及不可思议的多种功能。

  附有可拆卸文件袋的周末旅行包或手提包非常实用,适用于长途旅行中的多种不同场合。以上好的羊皮配合细腻的剪裁,这些包袋彰显出一种随时准备完美出行的自信,以及从容应付任何意外状况的充足准备,无论这是一次探险、商务旅行,或纯粹的休闲度假之旅。

  成衣系列则打破了一切陈规及局限,无比轻软的材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得到演绎,完美合身的剪裁及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创造出一种新颖而简单的奢华感。轻薄的运动面料不仅被用来制作T恤,也被制作成夹克和外套;羊毛呢制成的裤子不仅轻软,更帮助打造全新的绅士形象;漂亮的亚麻薄纱衬衣配上编织图案、提花、纯棉及丹宁布材质,并以繁复的刺绣作为装饰;棉织、羊毛、皮质的镶嵌点缀,与羊绒织物及皮饰花边手工缝合在一起。编织感觉的主题一直延续至皮带配饰及皮质夹克中,凸现出完美的手工艺术。丰富、朴实、激烈,这样的组合创造出一种经过改良的古旧感觉,体现出一种来源于本质的阳刚。

  色调:牛仔色-燧石色-生姜色-沙土色-葡萄色-豆蔻色-乳白色-奶油色-蓝灰色-巧克力色-黑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