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富人生活新趋势 摘下豪华车标与钻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13 新浪尚品


经济危机中,富人要把豪华车标卸下了

  新浪尚品综合《纽约时报》报道  

    拆下豪华奥迪S4车标

    尽管经济不景气,但富人还是富人。不过,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富人们的财富意识增强了。在人们都在削减开支的时候,大手大脚显然是不合适的。因此他们的消费显得不那么铺张了。根据《我们为什么买东西》专栏报道,有人买了一辆豪华奥迪S4,要求把奥迪标志卸下来,这样“只有知道这车是什么车的人才知道这是什么车。”在时装方面,也是一样。《纽约时报》称:“今天,浑身珠光宝气的时尚达人就像乐盲一样。参加派对的时候把能找出来的大钻石都戴在身上,这绝对不是好品味。你不要说自己为了参加一个活动,花一万美元买条裙子。现在的感觉是,你想告诉我们什么?大家都失业的时候你这么做,不是你傻就是你诚心炫耀。”


告别“bling-bling”时代

    谈论打折货成富人社交话题新时尚

  瑞士奢侈腕表公司Vacheron的总裁预言“bling-bling”(夸张、炫耀风格)的时代要让路给“微妙奢侈”时代,因为人们不想亮闪闪的去炫耀自己的财富。《纽约社交日记》的编辑Alexandra Lebenthal告诉《纽约时报》,社交名流都青睐打折货。她说,名流们热衷谈论样品打折,易趣的讨价还价。谈论节俭已经成了时尚。

  Slatkin & Co家庭香水公司的创始人Harry Slatkin讲述了她过妻子50岁生日的尴尬状况。他们开始计划在四季酒店办派对,后来不得不改在家里。至少在家的时候他们戴着钻石和劳力士不会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