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然奢华香奈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20 新浪尚品


香奈儿品牌
香奈儿品牌

  1910年,Coco Chanel 在巴黎开设了一家女装帽店,凭着非凡的针线技巧,Chanel 小姐缝制出一顶又一顶款式简洁耐看的帽子。Chanel 小姐那两位情人为她介绍了不少名流客人。当时女士们已厌倦了花俏的饰边,所以 Chanel 设计的帽子对她们来说犹如甘泉一般。短短一年内,Chanel 小姐的生意节节上升,于是 Coco Chanel 把她的店子搬到气质更时尚的 Rue Cambon 区,至今这区仍是 Chanel 总部所在地。做帽子绝不能满足 Coco Chanel 对时装事业的雄心,所以她进军高级订制服装领域。1914年,Coco Chanel 开设了两家时装店,影响后世深远的时装品牌“Chanel”宣告正式诞生。


香奈儿手袋
香奈儿手袋

  chanel mobile art当代艺术巡回展,香港作为全球首站

  现在,香奈儿决定将其标志性的菱格纹手袋作为一个全球性展览 — 流动的艺术(Mobile Art)— 的灵感来源。如同席卷世界的时尚风潮,这次巡回活动将于亚洲、美国和欧洲展出。在由当今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Zaha Hadid)所设计的未来主义的建筑物里,20位国际知名艺术家将献上从菱格纹手袋的 各项经典元素中得到灵感的创作。他们与众不同的视点、备受期待的解读,无论是充满诗意,或奔放不羁,还是令人启迪,都将展现出香奈儿这个传奇手袋不同角度的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