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秀场座位排次潜规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 12:42 瑞丽女性网

  料峭春寒的巴黎罗浮宫花园,枯枝打寒颤的2月天,斗大的、雪白的山茶花,漫天盖地印满了透明雨棚搭出的秀场。我怯生生地挤在一堆穿着各式杂色花软呢香奈儿套装的贵妇群里,看着鱼贯出场的名模,和大师卡尔拉格斐一块儿谢幕。

  那情景历历在目。记不清楚那天我是坐在秀场哪个角落,但那分打心底的凉意,却不断提醒自己:有一天,非得坐定那第一排的时尚“宝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永远坐在第一排的名人(像上图左二的贝嫂就是)、明星、名流、VIP和重要媒体,当然都是秀上另一种重要风景。

  入口之后 是天才和偏执迷的异想世界

  也许此刻,你正坐在巴黎小皇宫、罗浮宫杜乐丽花园的露天棚内、米兰PRADA的Show room、GUCCI的私人剧院、洛杉矶的停机坪、东京惠比寿公园、柏林美术馆、上海影城、北京长城、台北的故宫长廊,还是纽约第五大道Ralph Lauren席设私人别墅的秀场,正坐在某个用考究的古罗马数字,书写上你的名字的座位上……

  但你不会忘记,这是飞了几十个钟头的航程后,才开始的序幕。你一头栽进伦敦某个超市、东方快车车厢内,或是阴暗凄凉的废车场里,就为了等待大秀开锣。没错,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个也许挤都挤不进去,看起来五光十色;但背后却暗藏偏执、阿谀、世故、排挤、卡位和权力争斗的时尚世界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