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贸中心Emporio Armani 08秋冬新装展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8:26 新浪尚品

  Emporio Armani2008年秋冬新装展示在位于北京华贸中心广场的Emporio Armani旗舰店举行,这是Emporio Armani在北京的首家旗舰店,也是中国区域内的首家旗舰店。店内女装和男装各为一栋独立两层楼面,中间由玻璃廊道连接。Emporio Armani是Giorgio Armani先生于1981年在米兰开创的品牌线,至今为止在中国已开设二十家专门店。Emporio在意大利语中是包罗万象的意思,Emporio Armani也是Armani集团最时尚的一条品牌线。


意大利大使夫妇和乔治阿玛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简建英小姐
意大利大使夫妇和乔治阿玛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简建英小姐

  为庆祝北京新店今年开业,Giorgio Armani悉心设计了一系列专卖成衣及配饰,即Exclusive Edition Pechino 2008专卖系列,于Emporio Armani华贸中心店独家发售。众多名流,明星来到了Emporio Armani2008秋冬新装的展示现场。


郭品超,李冰冰和乔治阿玛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简建英小姐
郭品超,李冰冰和乔治阿玛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简建英小姐

  Emporio Armani

  2008-2009秋冬女装系列

  全新系列剪裁精致玲珑,线条简约清丽,装饰细节采用别致的几何图案,无论线条、比例和质料的选择俱绽放时尚气息。

  今季半截裙剪裁较长,及膝设计突显穿上蝉薄丝袜或肌肤亮滑的美腿。修身外套剪裁收腰,底部呈喇叭形展开,感觉飘逸。长裤备有阔脚或直脚多个款式,沉实的形象略带刚阳味道,质料选用高科技布料,强调写意泰然的潇洒型格。

  印花以典型的男装图案为主,配搭平底鞋,带出悠然自得的自信时装态度,色调的运用也自成一格,以姹紫嫣红作点睛之笔。

  晚装采用新颖的剪裁和比例,配合我行我素的韵味,犹如一面镜子投射个性,饶显动人的大都会丽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