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巴黎秋冬高级时装周纵观(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44 《风尚志》

  Karl Lagerfeld的聪明之处在于他的衣服在不交待主题的情况下只是一件漂亮的外套和裙子,Jean Paul Gaultier在这方面没他老到,他的这个系列有笼子,网,从开场皮草大衣到压轴蕾丝婚纱,处处都是框——不难想象,贵妇人来试衣时会将它们统统撤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AN PAUL GAULTIER

  裘皮大衣和皮革夹克用皮带捆绑,上装在腰部和袖口处被长方形切割,都是形似盔甲的框形结构。晚装中,布料制成的网成为披肩,或者像笼子一样把长裙罩住。这些听起来实在有趣(看上去也是),但不能算是很有质量的想法。Gaultier的能力,在这个系列里更多体现在对颜色和面料的选择、组合的把握上。比如在同一件外套上采用两种皮革,比如双色天鹅绒晚装,又比如那些极妖的绿色和蓝色,这些货真价实的设计,可要比噱头难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