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外穿 登上大雅之堂的闺房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1:37 精品购物指南

  休闲装

  随着今季日本风、印度风以及中东风潮的流行,让睡袍、睡衣更加时装化,明星们在街头夜店等日常装中大秀特秀。其清爽感觉很适合穿在炎热的8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hoebe 清凉的小夜衣式吊带

  1.Phoebe 清凉的小夜衣式吊带搭配紫色帽子俏皮可爱,也看出Phoebe 有足够自信来扮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alle Berry睡衣式长裙

  2.Halle Berry随意宽松的睡衣式长裙带有些文艺范儿,搭配帆布大包和平底拖更将这种街头流浪的味道做足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hanie McMichael 腰带是点睛

  3.Stephanie McMichael 腰带是点睛,破开上下身的张扬的粉色,有紧有松才有时装的感觉。

  4.Lauren Conrad拥有足够瘦的身材才敢穿潇洒飘逸的睡袍式罩衫,搭配大包和吸腿裤增加了罩衫的时装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becca Loos 和服式睡袍

  5.Rebecca Loos 和服式睡袍需要脸部线条稍微硬朗且有些味道的女人,穿起来才会有与众不同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ndsay Lohan街头装

  6.Lindsay Lohan 不知是演戏还是日常的街头装,不过把完全不改良的睡衣穿出来还是让人很惊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闺房运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