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久保玲设计Speedo泳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2:25 新浪尚品


星条图案是美国传统特色,侧翼的银色手绘,有中国式的写意
星条图案是美国传统特色,侧翼的银色手绘,有中国式的写意

  Speedo邀请川久保玲(Rei Kawakubo)旗下的Comme des Garcons设计一款美国游泳队战袍,该款式将美国星条旗元素运用在泳衣上。川久保玲还让设计师井上有一在泳衣上添加了银色手绘图案,极具中国式写意风格。


(图左)Comme des Garcons的商标标识;(图右)川久保玲肖像
="(图左)Comme des Garcons的商标标识;(图右)川久保玲肖像"

  川久保玲被称为“日本时尚教母”,她拥有自有品牌“Comme des Garcons”,这句法语“Comme des Garcons”,翻译过来,就是“像小男孩一样”。从1975年在巴黎创立自有品牌之后,她独树一帜的前卫形象,融合东西方概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