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果罗夫从此归入Diesel门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0:29 观潮网

  

Viktor & Rolf

  Diesel老板Renzo Rosso向建立"未来最有影响力时尚集团"又进一步,他完成了对荷兰设计师品牌Viktor & Rolf的收购。

  具体的交易金额没有透露,Rosso计划投资这对设计师组合,延伸产品线和在热门地段开设店铺。这场婚姻的谈判开始于06年9月,期间Viktor & Rolf接触了另外一些潜在买家,Renzo对创意的理解和支持最终让V&R动心。

  Rolf Snoeren和Viktor Horsting儿时既是朋友,共同毕业于荷兰Arnhem Academy,1998年推出couture系列,2000年推出女装成衣系列,其后推出男装。05年在米兰开出那家著名的颠倒店铺,这家店铺也是目前Viktor & Rolf唯一一家自营店,06年,这对设计师组合与H&M合作过一个系列。据估计,品牌一年的营业额在1000万欧元左右。

  Rosso除了Diesel品牌,还拥有一家叫Staff International的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上个月在北京798展览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英国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加拿大设计师兄弟Dsquared和去年收购的Sophia Kokosalaki。

  2002年,MMM被收购后,Rosso保持了比利时设计师品牌的一贯风格,并且让其生意快速成长,去年上升50%达到6000万欧元。Viktor & Rolf正是看中了Rosso这一关键因素,希望籍此取得更大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