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掀起时尚界运动设计狂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 10:53 新京报

中式服装加上运动式滚边,谢锋的设计是时装运动化的完美诠释。
中式服装加上运动式滚边,谢锋的设计是时装运动化的完美诠释。

MOSCHINO
MOSCHINO


Y-3
Y-3

  代表队1 优雅队

  主打元素:短裤、抽绳

  优雅是时装的永恒主题,即使加入了运动元素,运动也可以变得优雅。这一季,很多体现优雅运动的时装都借鉴了一些“贵族运动”的元素,比如马术、比如高尔夫、再比如击剑等等。

  提起优雅运动,就不能不提Chanel的创始人Coco Chanel,这位最早提出优雅运动概念的女士也把优雅运动当作了品牌信条,今年春夏Chanel特意发布的一系列有关优雅运动的时装,Celine等女性化十足的时装品牌也在悄悄地加入运动元素,让优雅运动在这一季大放异彩。

  搭配:白色短裤、宽松上衣再加上大太阳帽是优雅运动的经典搭配。即使是穿丝质的连衣裙,你也可以用条纹的束带把裙尾收紧,这也能变成一件有运动细节的优雅单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