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最适合你风格的Polo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32 《时尚先生》

  选择Polo开领的位置高低很重要,一般的Polo衫领子会开在胸围线上,这种经典的款式适合体形比较健壮或者微微发福的成熟男人,它会让人的视觉中心始终停留在胸口向上的位置,从而减弱视觉上对腰腹部的注意力。而体形瘦些的人则可以穿开领比较低(胸部以下)的款式,这样会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体,让你变得更优雅。


选择最适合你风格的Polo衫
Givenchy

  叠穿更有层次将两件Polo层叠穿着或者一件Polo搭配一件圆领T-shirt都是让Polo衫更加出彩的做法。


选择最适合你风格的Polo衫
Giorgio Armani

  外罩便装西服充满活力Polo衫加上便装西服外套反而会显得非常有smartcasual的感觉,但是又不会太随便。


选择最适合你风格的Polo衫
Lacoste

  搭配针织领带很少有人会将Polo与领带搭配,但是这样的组合现在非常时髦,重点是搭配瘦身的Polo。


选择最适合你风格的Polo衫
Gucci

  加丝巾更加优雅这种搭配对Polo的品质感要求很高,如果是时髦的丝光面料比较配合丝巾的质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