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与设计师合作进军时装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2:22 时尚网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儿-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把目光瞄准了新的领域——服装设计。

  

杰克逊似乎对进军时装界信心满满

  根据美国《人物》杂志6月24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正计划和美国著名服装品牌Ed Hardy的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奥迪吉耶(Christian Audigier)合作设计一系列服装,并在洛杉矶名流云集的Kitson精品专卖店销售。

  

著名品牌Ed Hardy设计师奥迪吉耶

  奥迪吉耶向《人物》杂志表示说:“流行音乐的国王现在要进军时装界了,一些爆炸性的事情即将发生。”

  奥迪吉耶在访谈汇中还对杰克逊大加赞赏。她说:“杰克逊是全球时尚的风向标,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有众多粉丝。我想人们会为他设计的系列激动,尽管他人生经历起起伏伏,依然有很多忠诚的歌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