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将是包袋的接替者 进入珠宝时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08 《外滩画报》

  珠宝DOS&DON'TS

  DOS:

  1.真假混搭能营造出俏皮风格。比如用一串货真价实的珍珠项链搭配人造材质胸针。Sarah Jessica Parker最近同时佩戴了一条夸张感的Erickson Beamon人造材质项链和一条价值12600英镑的Fred Leighton猫眼石金项链。

  2.购买大牌的人造材质项链是一项明智的投资,日后还能在eBay或拍卖行里卖个好价钱。尽量选择著名珠宝师或者以饰品而闻名的时装品牌,比如Chanel、Dior 、Christian Lacroix等。

  3. 人造材质项链是夏日度假的必备配饰。一件惹人注目的饰品能让休闲装束也变得时髦起来。

  4.要有实验精神。高级珠宝通常使用稀有金属,而人造材质项链经常采用疯狂色彩、特殊质感和新奇材料,前卫又有趣。

  DON’TS:

  1.夸张惹眼的饰品切勿再搭配带有繁复细节的服装,极简风格的衣服才能衬托出它们的美。

  2. 如果预算有限,那就该谨慎购买当下最时髦的饰品,因为它们可能很快就过气了。选择经典款的人造材质饰品,比如各种花色装饰戒指。

  3.不要刻意追求新奇夸张。饰品比服装更能代表个人气质。所以最好挑选你戴起来舒服自如的款式。

  4. 戴镯子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单调。比如,同时套上多个不同的木手镯:桃心木、橡木、黑檀木、紫杉木等,不同的材质和色彩能就制造出惊艳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