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肥皂剧让品牌变得家喻户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25 《外滩画报》

  电视剧《欲望都市》曾让许多高级时尚品牌变得家喻户晓。即将在5 月30 日公映的《欲望都市》电影版则将在时尚圈引起更大的轰动。众多大名鼎鼎的服装、珠宝和配饰设计师都争先恐后地为这部电影提供服饰赞助,就连《Vogue》杂志和纽约时装周也会在该片中真实再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欲望都市》

  时尚界的5月素来平淡,今年却是个例外。如今,曼哈顿潮人乃至全球时尚界无不翘首盼望着5月30日的那桩时尚盛事:《欲望都市》电影版的公映。

  “各大品牌都开始大献殷勤,就像若干年前对待《欲望都市》连续剧那样,而且,他们对于这部电影版甚至更为慷慨。”该片的制片人John Melfi 说。

  从1998 年至2004 年的6 年间,HBO 电视剧《欲望都市》让许多高级时尚品牌变得家喻户晓。公映在即的电影版则承诺将吸引到更宽层面的时髦观众,难怪John Melfi 把该片戏称为“服用了类固醇的欲望都市”。

  Manolo Blahnik 是剧中主角Carrie Bradshaw 最爱的鞋子品牌,该品牌的主席George Malkemus 说,自从电视剧热播以来,就有络绎不绝的游客光顾他们的纽约专卖店,要求试穿Carrie 穿过的鞋子。“那些女孩都想穿着鞋拍照留念。等到电影上映之后,一定会吸引更多的顾客。《欲望都市》为我们开辟了一片崭新的世界。”他说。

  John Melfi 还表示,这部电影的完成离不开时尚圈大人物们的鼎力相助。“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绝不可能拍完这样一部电影,因为我们买不起如此大量的华服。我们的置装预算已经相当可观了,但对于高级时装来说不过是杯水车薪。我们的造型师Patricia Field 一呼百应,每个品牌都愿意与我们合作。华服对于描写这群曼哈顿女人的生活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Carrie 的扮演者Sarah Jessica Parker 也是功不可没。在《欲望都市》连续剧的鼎盛时期,她与许多品牌结下了良好的关系,为了这部新片她充当起了公关的角色,给所有那些品牌打电话。“多亏了Sarah 的活动能力,我们才能在时尚界左右逢源。”Melfi 说。

  事实上,众多大名鼎鼎的服装、珠宝和配饰设计师都在争先恐后地为这部电影提供服饰赞助。片中的重头戏,Carrie 的婚纱来自Vivienne Westwood。她佩戴的昂贵珠宝来自于著名珠宝设计师Fred Leighton—她是从Christie's拍卖行拍得这些珠宝的。ManoloBlahnik 专为Carrie 设计了一双鞋子,奢侈品牌Leiber 则为片中另一位主角Charlotte 的女儿打造了一枚纸杯蛋糕形状的宝石镶嵌百宝匣。

  盼望在《欲望都市》中获得出镜机会的时尚品牌的数量几乎可以比作是订购爱马仕Birkin 皮包的顾客排队名单。“随便报出几个大品牌,你总能在我们的电影里发现它们的踪影。”Melfi 说。而所有品牌慷慨相助的目的不外乎一条“特别感谢”的字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