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推出专业乒乓球组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2:04 新浪尚品

  为庆祝即将于2008年8月在北京召开的29届奥运会,dunhill推出乒乓球组合系列。此次推出的专业乒乓球组合是dunhill与伦敦著名体育游戏产品制造商Jaques联手之作。dunhill与世界级的乒乓球器材的生产专家共同研发出这款专业乒乓球组合产品,其中包括:标准尺寸的乒乓球台、符合专业标准的球拍以及乒乓球,不仅在设计上符合专业竞技水准的要求,且风格创新时尚,堪称奢华运动用品的巅峰之作。


Alfred Dunhill推出专业乒乓球组合预祝北京奥运成功


Alfred Dunhill专业乒乓球组合

  在维多利亚时代,伦敦Jaques公司创始人,同时也是当时著名的运动员John Jaques三世在英国发明了乒乓球,在此后的一百多年间,Jaques公司始终致力于出品拥有顶级品质的乒乓球器械。乒乓球也很快便风靡全球,如今更已成为中国的国民运动,深受全国人民喜爱,还有什么比出色的乒乓球组合更能表述dunhill和世界人民,中国人民共同见证2008北京奥运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的激动心情呢?

  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机会出现,dunhill/Jaques乒乓球台都将确保为每一位有辨别力的明日冠军提供完美装备,迎战专属于他/她的夏季锦标赛。球台采用坚固的木质结构,上有纯银dunhill标识,球台表面为黑色纤维素与树脂粘合材料,散发时尚气息,网柱采用了Jaques世界锦标赛产品的标准配置,全部符合国际乒联的最严苛的品质标准。球台可折叠放置,为此,dunhill 独具匠心的设计了一款 Heist皮革封套,封套上另有单独隔层,确保将dunhill/Jaques双面反胶球拍与Autograph三星乒乓球妥善放置。

  爱好运动的绅士们可利用全新dunhill Heist皮革系列的dunhill/Jaques乒乓球球拍和Autograph三星乒乓球进行重点练习,做为大赛前的热身。Heist皮革系列将品质卓越的皮革和高性能尼龙材质完美结合,通过人体工程学的巧妙设计,具有极佳的持久性和耐磨性,便于运输和存放,为比赛器材提供持久的妥善保护。Heist系列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特点,它延续了dunhill的奢华风尚,注重细节,采用标志性的皮革镶边,精湛卓绝的工艺技巧承袭自dunhill传承百年的经典制革工艺。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