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大片:大胆新奇 突破尺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2:30 新浪尚品

  为庆祝创刊75周年,英国《士绅》六月号邀请了11名设计师重新创作了该杂志60年代期刊的封面。这些设计师的名字耳熟能详: Giorgio Armani, Donatella Versace, Karl Lagerfeld, Vivienne Westwood 都参加了拍摄。有些设计师还突破了一定尺度。比如Burberry的Christopher Bailey和一头猪鼻子对鼻子趴在地板上; Miuccia Prada等人都没有露出脸来。《纽约杂志》根据编辑的喜好给这些封面排了名,排名考虑了大胆性、奇特性、努力程度和酷不酷等综合因素。


John Galliano
John Galliano

  1. John Galliano — 谈到这张照片,Galliano告诉《士绅》“不是我选了这个封面,是这个封面选了我。”他在照片中的姿态很优美,可以和模特匹敌。而且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他的脸刮得如此干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