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礼服闪耀第61届嘎纳电影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4:50 新浪尚品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于2008年5月14日至5月25日在法国南部举行。每年的这个时候,参加电影节的追随者们除了期待上映的电影之外,便是铺在海边绿树阴下的红毯上的明星身影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lly Rowland

    5月15日,著名歌星/影星Kelly Rowland选择身着Versace礼服出席于嘎纳电影节期间举行的" Prince Albert Foundation"活动。其身着一款选自Versace 0809秋冬系列的黑色丝质褶皱小礼服出席了此次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ude Lelouch

    著名电影导演Claude Lelouch 选择身着Versace礼服出席第61届嘎纳电影节开幕仪式。其身着一款双扣的黑色绸缎翻领礼服,搭配黑色衬衫与黑色丝质领带出席了此次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 Longoria

    著名影星Eva Longoria选择身着Versace礼服出席于第61届嘎纳电影节期间举行的新片 "Blindness"首映礼。Eva选择了一条选自Versace Atelier系列的清绿色饰有流苏的雪纺晚礼服,搭配丝质银色高跟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