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时装的春日异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0:23 时尚先生

  当万物开始复苏、人人都怪里怪气时,我们《周六夜生活》(Saturday Night Live)剧中的男主角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却穿着本季最好的时装呆在家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m Ford

  Tom Ford

  秉承一贯的三件套风格,采用传统的定制成衣模板,选用了非比寻常质地的布料(比如这件闪亮的真丝混纺面料),追求一种更具时代感的效果。

  双扣丝麻三件套、纯棉衬衣、真丝领带/Tom Ford;皮鞋/Fratelli Rossetti。

  “电梯是我居住的那栋建筑的上限,每次坐电梯时,我都感觉到生命中某个相当特殊的事正在发生,似乎我真的已经为自己做了什么,尽管这与电梯无关。这电梯已经破得不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