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经典三大旅行箱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7:04 新浪尚品

  3大经典系列  撑起RIMOWA科技与旅行艺术之美

    在各色各样的旅行箱中,唯有RIMOWA坚持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甚至于RIMOWA已成为铝制旅行箱的代名词。在工业化产业的洪流中,每只RIMOWA行李箱都以手工打造,更拒绝为了降低生产成本而将工厂外移,至今RIMOWA行李箱仍仅在德国生产,别无分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TAN系列 拥有美国运输安全管理部门的TSA锁

  TITAN系列

  特点:高贵的钛金色泽,体现德国风格特有的内敛,含蓄精神。黑色内衬,内置单隔板及三个功能袋,符合商务人士需求。拥有美国运输安全管理部门的TSA锁,不会被强制开锁损坏箱子加之符合IATA标准的登机拉杆箱更展示了TITAN系列独特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ROPICANA摄影箱系列 水下20米防水

  TROPICANA摄影箱系列

  RIMOWA引以为豪的“防水摄影系列”,这种箱子为高敏感度物品提供了无懈可击的保护,即使沉入水下20米,也较难被水侵湿,同时可避免箱内物品因湿气、极热或极冷气候而受损。本产品规格多样,功能丰富。绝佳的硬度和一流的隔绝设计适合像35 mm 胶卷、或特殊制片专用摄影机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ALSA DELUXE系列 可随受力自然变形

  SALSA DELUXE系列

  在秉承RIMOWA最新材料,百分之百聚碳酸酯材料基础上,该产品质地结实又柔韧。因而,箱体受到外力挤压时随受力自然变形,一旦压力消失,箱体自动恢复原状。本产品是继RIMOWA100周年后推出的最新型产品,在SALSA系列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性的突破,但完美的做工一如往昔。SALSA DELUXE系列外表呈棕色,内部呈金色尽显高贵奢华。全新的拉杆系统,人性话的把手以及外部创新型挂钩的最新设计使SALSA DELUXE系列在功能上得到完善。内置双层可调节隔板和大号箱配有的具有RIMOWA专利的多轮系统让SALSA DELUXE系列的使用更为简洁方便。同时本产品配有所有的规格的安全TSA锁享有五年保质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