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周迅穿立体旗袍犹如未来战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13 新浪尚品

  周迅接受被誉为“时尚圣经”的全球顶尖时尚杂志VOGUE邀请,远赴英国伦敦与国际顶尖时尚摄影师David Sims合作拍摄5月号封面,演绎欧洲顶级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最新的中国风系列时装。周迅身着如同“鲜花盔甲”一般的立体旗袍,仿佛来自未来的战士,演绎与以往柔美形象截然不同的硬朗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演绎Balenciaga巴黎世家08最新款中国风系列


周迅仿佛身着鲜花盔甲的未来战士

  对封面模特要求苛刻的VOGUE杂志素来只青睐顶级模特或是在时尚界有大作为的演艺界明星,无论是国内国外,能登上VOGUE封面都被看做是女明星们的“终极向往”。继章子怡登VOGUE中国4月封面后,VOGUE以大而醒目的标题隆重推出5月“独家视点”《周迅:携手大师David Sims演绎东方时尚风》——融汇了顶级明星、顶级时尚杂志、顶级摄影师、顶级造型师与顶级时装的超豪华阵容组合,堪称为“一次峰会级别的时装大片拍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