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遭遇贝克汉姆 谁比谁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28 天禄网

  英俊的面庞,优雅的举止,知名的太太,迷人的贝克汉姆近乎荣膺了一位球员、一个男人可以得到的全部的眷顾!金钱、荣誉、追捧,在它们向贝克汉姆奔袭而来的同时,是“贝克汉姆”这个名字作为时尚符号对整个世界的席卷!就连各大奢侈品牌也抵挡不住这位巨星的魅力,纷纷邀请他为旗下产品做代言,同样是大牌,当两者相遇,究竟谁的魅力更胜一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每到一个地方,不仅喜欢足球的人为他疯狂,就连不喜欢足球的女人们也极度疯狂起来。历史上足坛巨星从没哪位能像贝克汉姆这样男女皆知老幼皆爱。贝克汉姆不仅因为任意球,还因为“贝克汉姆式时尚”。贝克汉姆任意球一直精准,贝克汉姆的发型一直在变。有人说贝克汉姆更换发型的速度,比木马病毒感染电脑还要快,发型在变,发色在变,曲直在变,长短在变,无论是莫西干头,胭脂鱼,隆沟辨,还是简单的光头,凌乱的金色短发,贝克汉姆都能掀起令全球瞩目的风潮。贝克汉姆对自我形象的重视,应该不亚于流行歌手和影星,他对时尚十分热爱,并在时尚方面拥有点石成金的本领,这是毋庸置疑的。

  在这个没有英雄的时代,没有什么会比足球明星更具煽动力,更带有终极偶像色彩了有人说,踢球是一场演出,看球是一场娱乐,聊球是一场文化。仔细想想,这句话应该再加上一句:球星是一张标签。优秀球星是众多顶级时装品牌争相抢夺的代言人,借球星打造品牌的超级影响力,这是众多时尚界高手频频与足球为伍的初衷。特别是贝克汉姆这样的人物,当然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宠儿,他为他所喜欢他所穿着的品牌赋予了新的意义,而这些品牌也造就了贝克汗姆的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克汉姆的阿玛尼造型

   造型光头VS阿玛尼AMARNI

  从贝克汉姆十六岁加盟曼联,时间已翻了一倍。他饱尝了核爆般的知名度。对自己知名度犹如做美容一样细心呵护,他的名字就像一个国际超级品牌——就像,阿玛尼。贝克汉姆与阿玛尼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他们都是魅力的代言,他们给人的印象都是挺拔、俊朗、绅士、性感,以及他们的价格都很昂贵。贝克汉姆与阿玛尼的配合更是天衣无缝,贝克汉姆以最迷人的方式演绎了阿玛尼,阿玛尼用高端品位装点了贝克汉姆。

  如果要在贝克汉姆众多发型中找一款最适合搭配阿玛尼的,应该归造型光头为首。贝克汉姆在时尚中打滚多年,各种服装造型闪闪发光,就像各式花哨的发型。当贝克汉姆回归造型光头,显现出的是他最原本的魅力,无需多余点缀的光芒,如同每次他将自己包裹在阿玛尼剪裁合身突现沉稳的西服里,虽低调,但尽显贵族气质。设计师阿玛尼对贝克汉姆也是欣赏有加,于是才有了阿玛尼为英格兰国家足球队设计参赛礼服,模特当然就是以身材完美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为原型。

  [品牌介绍]

  阿玛尼系列品牌紧紧抓住国际潮流,创造出富有审美情趣的男装、女装;同时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不用于大多数长期经营的时装设计师,追溯阿玛尼十八年来的经营历史,很少有可笑的或非常过时的设计。他能够在市场需求和优雅时尚之间创造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就涉及风格而言,它们既不潮流亦非传统,而是二者之间很好的结合,其服装似乎很少与时髦两字有关。事实上,在每个季节,它们都有一些适当的可理解的修改,全然不顾那些足以影响一个设计师设计风格的时尚变化,因为设计师阿玛尼相信,服装的质量更甚于款式的更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