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L`OFFICIEL HOMMES》创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4:57 新浪尚品

  2008年3月1日,双月刊男装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S》正式推出,其母刊是法国被尊誉为“时装界的圣经”的《L’OFFICIEL》杂志。区别于其他男性时尚刊物,它是从专业而权威角度向事业有成的精英男士与名流显贵推介世界顶级的服饰潮流,引导男人了解时尚观念,使男人在着装搭配、言谈举止、举手投足中,展现个体的自信态度、内在魅力和奢华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装L`OFFICIEL HOMMES》创刊号封面

  在全球经济看好中国发展的同时,世界各个顶级奢侈品商家也对拥有巨大消费潜力的中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但是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已经摆脱了初期的盲目崇拜,不再轻易地追捧简单的品牌和奢侈等概念,而变得日渐成熟和理智。奢侈品商家深知这一改变。

  然而,逐渐理智的消费者又如何真正的做到将奢侈品牌用来彰显自我个性,体现品位和时尚融合,兼顾东西方文化经典?而不是像80与90年代,纯粹以偌大的logo来表现与众不同的身份。这也许是目前很多消费者都在寻找的高雅品位和艺术格调,无论是性感、复古、简约、奢华或狂野,每个人都寄此希望成为他人眼中的华丽仰角。

  谈起时尚、格调、品位、奢华等字眼,就不得不谈到《时装L`OFFICIEL》,拥有“中国第一本时装、时尚类杂志”的荣耀,历经28年的磨练,不仅创造过无数次的辉煌,今天它还在不断地更新着自己的历史。

  当《时装L`OFFICIEL》成为时装和时尚界杂志的品质符号时,又迎来它另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2008年3月1日,《时装L`OFFICIEL》重磅推出双月刊男装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S》。

  《时装L`OFFICIEL HOMMES》再次不失众望地抢占了“第一”,中国第一本男装杂志。这里首先要强调的是“男装杂志”,不能混淆于男性刊物,它是从专业而权威角度向事业有成的精英男士与名流显贵推介世界顶级的服饰潮流,引导男人了解时尚观念,使男人在着装搭配、言谈举止、举手投足中,展现个体的自信态度、内在魅力和奢华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L`OFFICIEL》杂志

  谈起《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优势,不能不提到它的母刊,大名鼎鼎的法国《L’OFFICIEL》杂志。它是法国第一本时装杂志,1921年由著名的家族出版企业加鲁出版集团在巴黎创刊并出版发行,中文名称译作《巴黎时装公报》或《巴黎时尚潮》。《L'OFFICIEL》旗下还拥有其他六本国际高档时尚类刊物,拥有七个国际版本,发行地区覆盖了全球六十多个国家,以其—贯的高雅品位和艺术格调引领着时尚的世界潮流,被尊誉为“时装界的圣经”。

  品质臻于极致,《时装L`OFFICIEL HOMMES》将继续秉承《时装L`OFFICIEL》“从容、睿智、富有品质”的品牌形象,在时装时尚类杂志中,占有不可置疑的权威地位,打造出男装多变的奢华气质,成就世界顶级时尚的男人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