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星不工作时穿什么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51 新浪尚品

  商务场合,服装、手袋、腕表品牌选择众多。度假时,穿什么用什么更有style(个人风格),欧美女星的选择也许能给你启发。当然,我们关心她们如何搭配,更关心她们为什么选择这些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用J Brand牛仔和Costume National制造街头风格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午间约会搭配

  走在时尚前端的凯蒂-赫尔姆斯正准备去吃午饭。对于午间约会,她的穿着随意而不失优雅。J Brand牛仔裤搭配6267系带上衣,包包是Costume National的。

  为什么是J Brand:美国人对穿牛仔裤、做牛仔裤、推销牛仔裤的精髓已琢磨得出神入化。因此时髦和优质的牛仔裤品牌,大多出自美国,也都因好莱坞明星走红。美国牛仔裤制造商Jeff Rudes的J Brand是美国牛仔裤的当红品牌,尤其是它的skinny jeans,舒服也不太挑人。J Brand明星单品的特点是,剔除后袋,不做折腾揉韧剪烂开洞,整条牛仔裤干干净净,没有多余的布料接缝,穿起来双腿线条更加纤细,成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skinny jeans品牌。

  为什么是Costume National:COSTUME NATIONAL创始人Ennio Capasa,曾是日本名设计师三宅一生的助手,后来他和兄弟Carlo合作创办了Costume National,这个牌子的特点是以法国制服为主题,融合法式优雅、日式趣味和美式的随意。Costume National在1987年正式推出了女装和女鞋系列,1993年推出男装及鞋子系列。2000年,品牌更推出以名贵面料见长的Costume National Luxe系列。欧美众多女星都很热爱品牌,其中以Nicole Richie为代表尤其对Costume National bag情有独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ILARY DUFF穿Nikka New York连衣裙

  HILARY DUFF散步穿着穿Nikka New York连衣裙

  当她漫步在好莱坞的街道上时,穿了Nikka New York的连衣裙,这条裙子Nicky Hilton在海滨散步时也穿过。

  为什么是Nikka New York:是纽约本土的high-end女性服饰品牌。设计师Nikka创建了1993年创建了这个品牌,推崇轻松时髦的纽约形象。帕丽斯-希尔顿等等年轻名媛都热爱这个品牌。《WWD》、《VOGUE》、《ELLE》等等也都常常推崇Nikka的系列。目前,这个年轻的时髦品牌在全美开设了超过300家店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手袋

  WHITNEY PORT去看纽约时装周

  这是Prada的GlacéFolders ombré,当时正值纽约时装周,刚好配合时尚盛事,选择了代表欧洲时尚的Prada。

  为什么是prada GlacéFolders ombré:prada咱们就不用多说,这款GlacéFolders ombré手袋是Miuccia Prada承袭渐进皮革的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