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Calvin Klein 2008男装春季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7:27 新浪尚品


休闲服亦显高贵

  休闲服亦显高贵 秉承一贯的美式运动服宽松作风﹐短而修身的西裤是男装系列的重要元素﹐皆以物料轻薄的上衣作配衬。外套方面少了笔挺的膊头剪裁﹐取以代之的是自然贴膊的设计及稍稍的翻领位。搭配卷袖的针织上衣﹐尽显时尚的一面。

  隆重且简洁 系列采用自然﹑矜贵以高科技制的布料为设计大方向。以棉料制成的轻身棉裤及外衣﹐不约而同地与既轻型又充满流线的针织上衣取得平衡。融入了休闲服的主要元素﹐网面带软身的优质皮革均广泛应用。薄透针织物料 (jersey) ﹐与崭新研发的纱﹐经重新演绎后带来一个全新清新形象。如羽毛般质量的羊毛﹑棉纱及尼龙增添多一份柔软轻身感觉﹐特别适合用于外衣的透视尼龙。


隆重且简洁

  简约而别具心思 短身外套加入了挺身的连帽设计﹑实用性强的水手袖及不对称的拉链与若隐若现钮扣的设计﹐再次在系列中大行其道。鞋款包括了经典的绑绳凉鞋及软皮便鞋。具外型﹑实用性兼备的手提袋﹐令整个系列更为完整。

  颜色方面亦作出变化﹐单色系的冰蓝及绿色揉合成沥青﹐淡化后的米色﹑雪白﹑浅灰色调更显柔和﹐充满春季气息。


简约而别具心思

  主打 银色尼龙短身外套﹐内衬鲜艳的冰蓝色运动上衣配修身短裤﹐成为轻便随意的配搭。以 laser-cut 特显透孔的优质皮革配衬修身长西裤﹐窄脚长裤跟透明﹑胶质防水外套的简洁水手领 T-shirt﹐打造出时尚的春季男装系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