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风格外套全法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9:47 《时尚芭莎》

08秋冬风格外套全法则
08秋冬风格外套全法则

08秋冬风格外套全法则

  编辑/金玉萌 文/Rekko

    外套可以既实用保暖又风光无限吗?不同款式的外套展现不同风格,无论你选择一件7日外套还是经常更换不同类型外套。

  通常我们挑选外套最优先考虑的莫过于它的实用性,然而它不能同时无限风光吗?长久以来你的疑问:周一到周日、工作日到休息日、白天到晚上都穿着同一件颜色夸张、式样出挑的大衣吗?在这个秋冬,答案一定是肯定的。比起一周7天不停换外套,一周只穿一套自己中意许久的外套难道不更令人愉悦吗?就在这个秋冬大胆秀出你钟爱的外套吧!

  新一季,如果这件外套不能让人眼前一亮,就不值得你掏出信用卡。Versace滚边皮草外套贵气十足,而七分袖细节又显出女孩气质,让人联想起富人家的千金小姐。Dior用色彩提醒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外套剪裁也在向60年前Dior先生所推出的New Look致敬。Prada惯用的材质戏法再次生效,她用马海毛制造出了蓬松的视觉效果,加上渐变的色彩令人一见钟情。Marni看似新颖的设计其实是复古的最忠实追随者,当我们将优雅的长手套和别致的帽子遗忘时,是她首先将这些重要的配饰带回了我们的视线。Gucci的灵感来自于60年代的女飞行员风格,双排扣或者有大口袋装饰的短夹克无疑是最实用的装束。Balenciaga的都市异域风情是本季最为推崇的前卫造型,系上了宽腰带的闪银色羽绒服搭配民族碎花裙和变形金刚式的高跟鞋,宛如一名未来银河战士。Givenchy的美来自于刚毅的气质,一系列拿破仑帝政风格的外套,带有超大金属装饰和折纸似堆砌的领口,英气十足。Lanvin的蛋形外套是斗篷的变身,不变的是没有尺寸束缚和年龄的界限。Etro的个性来自于完美色彩搭配的印花,各种色块融合在一起丝毫没有累赘之感。Jean Paul Gaultier在大衣里面做文章,镶上格子内衬,让人们可以看见蓬起的风衣下摆的风景。选择最适合你的那一款外套,不但让自己温暖过冬,更标榜你独特的时尚态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