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秋冬男装 体验纽约街头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44 新浪尚品

红色帽衫夹克
红色帽衫夹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帽衫夹克

  DKNY JEANS 07秋冬系列再次突破时尚规范,营造如想象力般的无限可能性。

  充满生气与热切,永远带来惊喜。纽约人向来陶醉于即兴的生活节拍。透过城市赋予的灵感,多元化的DKNY JEANS 系列,配合这种都市人独享的不休节奏。

  鲜明的颜色,彷效模糊的街灯。剪影修长,比例简约;质感与图案玩出对比,粗花呢与人字纹布层迭配衬,羊毛墨尔登呢遇上棉质帆布。经典的格仔图案在飘柔的雪纺上重塑新形像,时尚的尼龙背心用上高科技设计注入实用性。

  手缝补片,营造古着风格,军裤衬上柔软的开领钮扣上衣。图像除了玩味的流行艺术外,亦有手绘的动物或花卉。以音乐做主题的T恤与连帽卫衣,庆祝纽约独有的音乐背景;

  深染的黑色牛仔裤,与破烂的洗水蓝牛仔布,亦带领回归到乐与怒反叛的根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