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Trussardi08春夏男装 大都市的惊喜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48 新浪尚品

薄沙长领巾的巧妙搭配
薄沙长领巾的巧妙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薄沙长领巾的巧妙搭配

  Trussardi男士生活在一个纷繁的世界里,那里是由各种令人捉摸不够的色彩混杂在一起、无数经典复古的面料交织所组成的殖民世界,还有无边的沙漠汇集成跨文化的氛围。

  配饰好似星星,与休闲时髦的系列轻松搭配相得益彰,这正是当代男人精神世界的精华所在。

  超轻薄的军旅风格外套带有经典系列和高级定制服上使用的细节,完美的威尔士王子格纹或者斜纹软呢夹克、长皮大衣和奢华的软皮夹克。

  针织衫部分带有鲜明的网球特色,使用了经典的丝光棉面料和其他精美的面料,诸如珠地网眼布等加入条纹肌理(或是局部珠光处理),染上同样也在衬衫系列中使用的细致色彩。对创新的不懈追求,是Trussardi长期以来所执着坚持的,本季在格子网球短裤、百慕大短裤和背心上的皮革和高科技面料上有着充分的体现。

  衬衫搭配领带的造型以薄沙领巾来带出,在追忆旧时殖民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崭新的现代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