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析:LV手袋材质的特殊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33 新浪尚品

LV帆布手袋外层喷漆压纹,可以防水防磨防划
LV帆布手袋外层喷漆压纹,可以防水防磨防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帆布手袋外层喷漆压纹,可以防水防磨防划

  Louis Vuitton Monogram Canvas Speedy 25目前在法国售价400欧元左右,但是在法国可以退12%的稅,所以总共价格大概在380-400欧元之间。经典设计加上能保障长久使用的品质,让Speedy 25绝对算得上是“最值得拥有的第一款名牌手袋”。这款手袋设计灵感来自著名的Keepall旅行袋,采用拉链挂锁的开合设计。

  说到Louis Vuitton公司对世界的一大贡献,就是1959年Gaston Vuitton第一次使用上面所说的方法制造人造革,他们所拥有的专利就是在棉布上涂抹产品的配方,具体是怎样的比例我们不得而知。Louis Vuitton所用材质和Prada的空军降落伞布最大的不同在于,后者完全是一种纺织材料,并无任何皮革制品的特性,虽然可以防火,却不能作为皮革制品的分类。

  特别鸣谢:奢侈达人赵小姐,没有您的无私帮助就没有此文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