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后示范AP内衣复古穿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2:15 国际在线

麦琪-盖伦哈尔演绎AP内衣
麦琪-盖伦哈尔演绎AP内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琪-盖伦哈尔演绎AP内衣

  17届斯德哥尔摩电影节影后麦琪-盖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近日为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脱到了只剩下内衣展示最新形象。29岁的Maggie Gyllenhaal成功取代了超级名模Kate Moss 成为Agent Provocateur内衣的最新代言人。

  Agent Provocateur品牌创建人Serena Rees说:Maggie并不是一名性感类型的演员,她有着讨喜的长相,美丽与自信气质让人毫无威胁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点,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非常喜欢她。

  Agent Provocateur内衣风格一向火热大胆,价格昂贵,4000人民币起跳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