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资讯:凯特-摩丝力荐的It bag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21:51 《时尚·COSMO》

凯特-摩丝
凯特-摩丝

  布满褶皱的Prada Gauffre和Miu Miu Coffre都是今年完美体现哥特风的热门手袋,前者已有Madonna、Beyonce和Halle Berry加持,后者有Sienna Miller、Mischa Barton和Keira Knightley等新生代女星拿来搭配自己的boho风。

  ·Alexander McQueen的Novak,哥特味外形可以拿来搭配秋冬的黑色斗篷。

  ·秋冬继续流行大手袋,而且比春夏还要大,超大Chanel黑色漆皮金属链手袋能让你背起你一半的家当。

  ·属于丛林战士的豹纹印花又回来了,豹纹印花手袋Dolce&Gabbana是首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