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人与他们的卡地亚Tank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8:25 中奢网

  在近一个世纪的岁月里,皇室贵族、影视明星、文艺名流,乃至政界名宿与Tank系列碰撞出诸多为人津津乐道的故事,亦为”Never Stop Tank”——Tank腕表永不停息的不朽传奇增添了熠熠星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只1925 年的Tank Louis Cartier最特别之处,是12点的CARTIER字样是由LouisCartier亲笔签名绘上

  Tank系列腕表以先锋且经典的魅力,赢得了众多时代精英的热爱与拥戴。优雅的气质、超前的审美、简约的设计,令Tank系列可以轻松融入不同文化,并与各种场合、服饰、风格及氛围完美搭配。

  潮流典范——以Tank演绎荧幕经典

  卡地亚Tank腕表自1917年推出不久即大获成功,迅速成为当时上流社会、富豪与王公贵族趋之若鹜、争相拥有的一款标志性腕表。在国际影坛的银幕上下,众多影视明星与Tank腕表相伴的故事广为流传。著名影星鲁道夫-瓦伦蒂诺(Rudolf Valentino)就是这故事的主角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鲁道夫-瓦伦蒂诺在电影《酋长的儿子》中,佩戴着一枚Tank腕表,1926年

  意法混血的鲁道夫-瓦伦蒂诺,是上世纪20年代默片时期风靡迷倒无数女性的银幕情人。这位桀骜不驯的英俊青年于18岁时只身移民纽约,追逐星梦。瓦伦蒂诺在其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不起眼的舞蹈演员,虽然戏份不多,但出色的外形引起了众多导演的注意,接连主演了 《启示录四骑士》(The 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 1921)、《茶花女》(Camille,1921)、《碧血黄沙》(Blood and Sand,1922)等脍炙人口的电影。

  在他最后一部作品,1926年由乔治-费茨莫里斯(George Fitzmaurice)执导的电影《酋长的儿子》(Son of the Sheik)中,热爱Tank腕表的瓦伦蒂诺说服导演,允许他在拍摄过程中始终佩戴着自己的Tank腕表。由于腕表与电影本身背景年代差距巨大,瓦伦蒂诺所饰演的酋长之子佩戴Tank腕表的画面,亦成为了电影史上值得书写的片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影星克拉克-盖博佩戴着他的Tank腕表,1933年

  自1940年代起,得益于大银幕的影响,Tank系列腕表在国际表坛已占据了重要地位,电影明星、作家、艺术家等纷纷选择佩戴,并融入个人风格,彰显独树一帜的风范。其中包括电影《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中风流倜傥的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他在购入一枚Tank腕表原型款后又购买了一枚Tank L.C。腕表。而阿兰-德龙(Alain Delon)在影片《大黎明》(Un flic)的片场中,则无意间发现自己钟爱的Tank Arrondie腕表,也是他青睐的导演让-皮埃尔-梅尔维尔(Jean-Pierre Melville)的心头之好。对他们来说,Tank腕表不单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流品味的最佳体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