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红毯上的珠宝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 09:1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每年5月都绕不开红毯,前有时装学院大奖,后有戛纳红毯,在这吹着风的好日子里,红毯上的明星们自然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红毯上,除了华服美女的争奇斗艳,不可错过的还有众多珠宝美饰的集体亮相,与奥斯卡近些年盛行的华丽古董珠宝相比,似乎5月红毯上的珠宝更加具有风尚导向性,与前几年华丽张狂的款式相比,今年红毯上的女星们大多在耳饰上下足功夫,而红毯珠宝也在个头上似乎“平易近人”些许,但在设计上更加华丽精巧。

  百变耳饰 设计夺目

  今年红毯珠宝,众兵家争夺之地在于耳饰。似乎美女们也意识到,耳饰远比项链更容易将人们的目光吸引到脸上,因此无论彩色宝石,或是夸张的垂挂款,还是纤巧的耳钉,都极尽能事地重视设计感。

刘雯刘雯

  复古耳饰 繁复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丽耳饰

  繁复的设计,奢华的款式依旧是红毯上女明星们的首选,无论是像Jessica Chastain的镂空花朵款式,或是流苏款的白色钻石耳饰,或是以像刘雯佩戴的蓝紫色宝石混搭的垂坠款式,繁复的设计透着十足的华丽。

Jessica 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镶钻耳环

  色彩混搭更亮丽:奢华款式耳饰,是每个女人都必须常备的一款,用来应付派对季,你可以选择彩色宝石混搭款式来搭配深色礼服,如果你喜欢BlingBling的白钻那么设计感十足的款式,绝对值得你收入囊中。

Diane Kruger Mandatory Credit Diane Kruger Mandatory Credit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