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法兰穆勒推出陀飞轮及疯狂时间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8:16 新浪尚品 微博

  日内瓦高级腕表品牌法兰穆勒(Franck Muller)Black Croco系列一经问世,便因其独树一帜的时尚型格而备受青睐。如今,品牌以前所未见的创意将一般腕表中的配角——鳄鱼皮表带——幻化为主角,将鳄鱼皮花纹所彰显的奢华氛围完美的伸到整只腕表,推出全新的 Black Croco 陀飞轮及疯狂时间腕表。

Black Croco 陀飞轮腕表Black Croco 陀飞轮腕表

  Black Croco 陀飞轮腕表

  采用镀黑色PVD处理Cintrée Curvex 酒桶型表壳,表壳长55.40毫米,宽39.6毫米,漆面装饰立体鳄鱼纹。自制不锈钢表盘同样镀黑色PVD处理及装饰立体鳄鱼纹。两者与表带在鳄鱼皮花纹的连结下完美的融为一体,彰显时尚气息。阿拉伯数字时标与时、分针完美搭配,在黑色背景下格外醒目。6点钟位置为陀飞轮装饰。动力方面,腕表搭载FM 2001自动上弦机芯,配备铂金950摆陀,摆频每小时18,000转,动力储存60小时。

Black Croco 疯狂时间腕表Black Croco 疯狂时间腕表

  Black Croco 疯狂时间腕表

  该款腕表与陀飞轮腕表极为相似,只是在表盘的数字时标被打乱顺序,以不规则顺序排列。搭载FM 2800 HF自动上弦机芯,配备铂金950摆陀,摆频每小时28,800 转,动力储存42小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