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一无二而奇异独特的手工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3:15 新浪尚品 微博

  Crème Nouveau珠宝品牌走的并不是你想象中那种普普通通的高端珠宝路线——这也正是它广受欢迎的一种方式。这家英国公司由著名的年轻设计师凯瑟琳-霍金斯(Katherine Hawkins)带领,无论是从古董店、阁楼还是工艺品展览会上,凯瑟琳都会亲自在这些地方搜寻复古怀旧的各种材料。

凯瑟琳-霍金斯的作品凯瑟琳-霍金斯的作品
复古的材料复古的材料

  凯瑟琳拥有与众不同的眼光和华丽热情的视角,她将珍品收集起来,然后又将它们重新进行构思,最终制作成漂亮独特的项链、胸针、耳环、戒指、手镯和日常装饰品。

  凯瑟琳在大学学的是工艺品设计,很快她便把注意力转移到成为一名真正的手工艺者。她不断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涉猎了许多方面,例如制作玻璃珠、树脂铸形以及纺织品加工——所学的每一门科目都为如今Crème Nouveau品牌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凯瑟琳设计并手工制作的每一件作品,都是限量版或独一无二的,因此客户知道他们戴的是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在目前收藏品的基础上,或完全按照原创的思路,来创作顾客定制的作品,凯瑟琳对这种机会亦是乐此不疲。

独一无二的饰品独一无二的饰品

 

杯子设计杯子设计
Twinkle DeluxeTwinkle Deluxe

 凯瑟琳的最新收藏——Twinkle Deluxe,由手工树脂铸造而成,而且融入了一些如麂皮绒、古董丝绸和无数颗水晶的特色材料。为了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执政60周年,特地设计了一些带有女王肖像、英国国旗以及粉红色威尔斯柯基犬的胸针和项链,闪耀独特且具有纪念意义。

来源/Justluxe

翻译/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