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正装口袋里的经典怀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7:33 时尚先生网

    提到怀表总会让人想到上个世纪的欧洲社会,一套燕尾服、礼帽配一块怀表便俨然是一套齐备的绅士装束,正因如此,怀表成为了表类中的经典。

男人口袋里的经典怀表男人口袋里的经典怀表

  从左到右

  1. Richard Mille RM020 怀表 RMB 4400000

  这是独立制表人Richard Mille2008 年所完成的一件作品。钛金属表壳采用了怀表极少涉猎的方形轮廓,它的独到之处还在于,通过随同表款附赠的插件,甚至还能以小型座钟的形式被安放在台面上。

  2. Tissot 天梭四季音韵系列之春怀表 RMB 9850

  为纪念音乐大师安东尼奥·维瓦尔第而做,四季之景绘于圆形表盘中,并配以不同颜色的浮雕背景搭配;透过表盘上方的镂空设计,机芯运作一目了然,该系列配备了ETA2824-2镂空机芯及发音盒两部分。

  3. Tag Heuer 豪雅Mikrograph 怀表 价格店洽

  1916 年这款怀表就已诞生,它的外形古朴典雅,这款怀表在当时就已经可以精确到百分之一秒了,它也成为了1920 年安特卫普、1924 年巴黎和1928年阿姆斯特丹连续三届奥运会的官方计时器。

  4. Hermes 爱马仕Arceau Pocket 万年历怀表 RMB 428000

  不对称马镫形表耳搭配Arceau 系列一向采用的斜体手写阿拉伯数字时标,这款腕表更加复古了。它拥有月相功能的万年历怀表。表带用特有的Barenia 小牛皮制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