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钻石的造梦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8:51 《优品》

  “如果钻石可以讲话的话,它们的故事一定是令人惊异的。它们是那么娇小却又那么的价值连城,我必须实话实说,无论你为一颗钻石支付了多少都不足为贵。”

——劳伦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

   编辑&文/赵妍

  钻石是每个女人的梦,Graff 无疑是这场梦境中的神秘造梦者。提起Graff,那必定代表着世界上最艳丽矜贵的珠宝奇石;代表着不论其质量、风格还是工艺都是世上顶尖的先驱。当品牌创始人劳伦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这位钻石之尊鉴赏第一颗钻石时,深深为其魔力而神迷目眩,那种美感也为他日后致力为女性打造高贵奢华珠宝的梦想奠定了基础。

  珠宝不仅象征富足,同时也是爱情的礼赠。珍贵罕有和精湛绝伦即是Graff珠宝的两大精髓。所有的Graff珠宝从设计到镶嵌,均在位于伦敦的工作坊中精雕细琢而成。每一件珠宝须耗费大量工时,甚至数百小时。工匠技艺超凡,做工精益求精,唯以完美为念,与Graff珠宝追求卓越的宗旨一脉相承。

  Graff全新Scroll系列的瑰丽项链,以回旋镶嵌的耀目美钻映衬色泽动人的瑰丽宝石。设计灵感源自中式画卷,纯美闪烁的白钻与浓艳深邃的祖母绿、蓝宝石及红宝石互相辉映,回绕的线条更凸显格拉夫珠宝的顶尖宝石质量及非凡工艺。优雅的项链层次分明,玲珑曲线更添耀目光辉,让仔细镶嵌的宝石尽情绽放动人美态及悦目色彩。工匠先描画手绘设计图,再以水彩在设计图上绘出绚丽色彩。宝石均由Graff伦敦工厂的大师级工匠人手镶嵌,务求释放美钻和宝石艳丽无比的色泽与光芒。精雕细琢之下,珍贵的素材渐渐变成惊艳的传世珠宝。

  Graff的钻石王朝里还有许多珍贵的宝石,如重达70.21克拉的幻想之眼;41.94克拉的马克西米利安帝皇;54.04克拉的波德·洛德斯等等,以及粉红钻、蓝钻、黄钻、白钻等各种色泽的无瑕宝石。其中有些美钻问世已数百年,历经传奇与沧桑,有些则面世不久,在Graff自设的工作坊里绽放璀灿光芒。

  “除了珠宝饰品,钻石还可以与腕表交织出永恒的传奇。”Graff豪华腕表主席Michel Pitteloud如此形容Graff的腕表作品。Graff高级腕表系列的灵感来自于钻石切割的经典独特刻面设计,新颖而永恒,配以精致的瑞士制机芯,再加上由Graff钻石专家严格挑选的美钻点缀其中。镶满顶级宝石的女士蝴蝶腕表集迷人设计与绝妙创意于一身,体现了精巧设计与缜密构造,营造出流线感和雕刻效果。蝴蝶图案以四颗梨形切割钻石巧妙拼接而成,简单华贵,四周簇拥着一圈璀璨晶莹的钻石。每一颗剔透的白钻由Graff的宝石专家精心挑选,并由巧手工匠手工镶嵌,再衬上优质红宝石,红白互相辉映,生动而立体。

  作为世界领先的钻石品牌的创始人,劳伦斯·格拉夫先生(Laurence Graff)同样致力于慈善和人道主义事业。除了通过Graff钻石基金会来支持各个慈善机构,他还于2008年在南非撒哈拉为非洲儿童设立了FACET(For Africa’s Children Every Time)基金会,旗下资金用于教育、卫生、孤儿福利和帮助弱势儿童。 FACET成立后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在莱索托建成的格拉夫领导力中心。该中心着眼于社会责任和利益,以帮助别人实现他们的目标为己任。该中心为其成员开设了各项培训课程、建立了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艾滋病关怀活动;中心还建有可容纳50名女生的宿舍,为需要帮助的女性提供住宿和领导能力培训。

钻石红宝石蝴蝶腕表 GRAFF 售价店洽 钻石红宝石蝴蝶腕表GRAFF
钻石项链和耳环

  SCROLL系列梨形祖母绿及多形切割钻石项链,钻石共重53.67克拉,祖母绿共重74.85克拉。

蓝宝石钻石项链

  SCROLL系列多形切割蓝宝石及钻石项链,钻石共重82.01克拉,蓝宝石共重111.67克拉。

SCROLL系列多形切割黄钻及白钻耳环,钻石共重26.87克拉 钻石耳环

  SCROLL系列多形切割蓝宝石及钻石项链,钻石共重82.01克拉,蓝宝石共重111.67克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