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彼表逾50枚皇家橡树古董表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8:47 金领网

  安帝古伦拍卖行(Antiquorum Auctioneers)拍卖行将于5月13日在日内瓦凯宾斯基大酒店(Grand Hotel Kempinski)举行“名家收藏之现代及古董时计拍卖会”。届时,爱彼表(Audemars Piguet)将携带50多枚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亮相,以庆祝品牌标志性系列皇家橡树面世40周年。

 爱彼表(Audemars Piguet)将携带50多枚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亮相

  此次拍卖会荟萃众多爱彼(Audemars Piguet)精品,包括1972 年首次以钽材质和 18K 玫瑰金制作的皇家橡树 A 系列 88 号大型腕表,以及 1998 年的限量版皇家橡树系列中 Sydney to Hobart 腕表和 2003 年的 Alinghi edition 腕表。其他复杂腕表也将加入拍卖,包括 1997 年的皇家橡树镂空万年历腕表及 2002 年镶有 786 颗钻石的皇家橡树大型复杂功能腕表。除此,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亦将现身拍卖会,包括 1999 年与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合作推出的《末世浩劫》(End Of Days)特别限量纪念版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腕表。


皇家橡树镂空万年历腕表皇家橡树镂空万年历腕表
1拍卖会还将呈现数款纪念当代著名人士的表款

  此外,拍卖会还将呈现数款纪念当代著名人士的表款,包括限量发行 10 枚的乔治阿玛尼 (Georgio Armani)限量纪念版001号皇家橡树18K白金自动上链计时腕表。而拍卖会的另一个亮点——2012 年 41 毫米皇家橡树精钢腕表(15400ST)也将亮相。此表款的第一枚制成品用作拍卖,所得的金额将拨归爱彼基金会,用来支援全球森林保护事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