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瑞温斯顿绚烂孔雀翎珠宝时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8:47 中奢网

  此件高级珠宝腕表的极品,由一枚项链表和一件可拆分的胸针或吊坠扣合而成。统共镶嵌 191 颗、总重62.35 克拉钻石,再缀以14根孔雀翎羽。著名的“Cluster”三维立体镶嵌手法,由中心向外扩散外放,让钻石最自然、純粹的一面表现无遗。

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腕表

  精致奢华随轻逸飘然之风吹入海瑞温斯顿工坊,一件精美绝伦的珠宝杰作由此诞生,如羽毛般轻轻抚动,仿佛一件精心设计的高级定制服装。

  表厂向羽毛工艺与Harry Winston先生引进的“Cluster”风格镶嵌工艺致敬。著名的三维立体镶嵌法,结合明亮式切割、梨形和榄尖形切割宝石,构成天然的不对称之美。此款Ultimate Adornment时计设计巧妙,以贵重宝石体现轻柔细节,巧夺天工,尽显高贵风范。

  镶嵌191 颗钻石的Ultime 时计轻柔地环绕纤细粉颈,令肌肤焕发魅力光彩,与众不同。

可拆分为项链表和胸针的珠宝腕表

  表壳线条修长,由 16 颗榄尖形钻石、1 颗梨形钻石和 42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而成,犹如饰以闪亮眼影的凤眼,优雅和谐,璀璨闪烁。散发明亮虹彩光泽的表盘中,时针与分针以优雅的方式见证浪漫时光。

  如同拥有色彩斑斓柔顺羽毛的孔雀,向众人展示其优雅姿态,这款旋转式胸针由26颗榄尖形钻石、5颗梨形钻石和1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而成,仿佛孔雀轻展尾翼在刹那间展示艳丽羽毛,点缀其中的宝石闪亮异彩,犹如绚烂绽放的花冠,又如展翅欲飞的翅膀。

腕表可以拆分为一个惊艳的胸针

  此款Ultimate Adornment 时计独一无二,前所未有,镶嵌重达62克拉的钻石,并装饰 14 根羽毛,可作为胸针或吊坠佩戴,是制表工艺与高级珠宝技艺完美融合的杰作,色彩与光泽微妙而和协,以不对称造型体现和谐优雅之美,令人惊叹,是艺术与羽毛镶嵌工艺的完美结合。Harry Winston重新演绎几乎被人遗忘的精湛工艺,展现其卓越高超的创作能力,以轻盈步伐体现时间悄然流逝,带来这一奇妙无比的精美作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