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国表推出大型飞行员拳王阿里特别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7:58 中奢网

  日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办的“群星拳击夜(Celebrity Gight Night)”慈善晚会上,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以美金60,000得标,这慈善晚会募款款项是用来支持穆罕默德·阿里帕金森氏症中心,这已是第18次前拳王邀请众多演艺圈好友共襄盛举。

群星拳击夜慈善晚会


万国“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腕表

  向传奇致敬

  大型飞行员“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是为向阿里其于运动与社会上伟大的成就致敬。面盘设计完美无瑕的沿袭1940年代推出的大型飞行员腕表设计。清晰配置的雾黑表盘,12点钟的箭头刻度,以及大胆的用色的萤光数字和指针确保时间读取完全不受环境光源影响。涂上标志红色的指针设计更彰显腕表独特,动感,和阳刚的气度。红黑的色彩搭配是阿里的最爱,因为他总爱穿戴红色拳击手套上场。腕表背面更镌刻饶富时代意义的运动员的阿里签名,同时还有“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唯一(Edition Muhammad Ali,ONE OUT OF ONE)”的字样。

万国“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腕表

  大型飞行员“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型号500435,18K白金表壳,直径46毫米,雾黑表盘,指针漆有标志红色Super-Lumi Nova,全球限量一枚ONE OUT OF ONE,51111自动上炼机械机芯,比勒顿自动上炼系统,日期显示,动力储备显示,中央附秒针掣停功能,旋入式表冠,Glucydur铍合金平衡摆轮,宝玑游丝,旋入式表冠,玻璃表镜装配稳固,可抵受骤降气压而不致松脱,动力储备168小时,鳄鱼皮表带红色内里,折叠式白金表扣,双面防反光蓝宝石玻璃,白金底盖附特殊镌刻阿里签名,防水60米。

 这已是第18次前拳王邀请众多演艺圈好友共襄盛举

  如同任何腕表玩家会告诉你的,特殊腕表不单是拥有激赏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表壳内的复杂机械使得它运转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大型飞行员“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搭载51111型机芯–IWC万国表有史以来制作最大型的自动机芯–涵盖所有印证IWC万国表长久以来受人爱戴的功能。配备比勒顿自动上炼系统能提供腕表7日动力储备,其显示盘位于3点钟位置。硕大的表冠更具备飞行时代的意义,尤当飞行员通常穿戴飞行服以及厚手套以至于很难调校它们手上的腕表,也因此硕大表冠是必选之备.IWC万国表执行长乔祺斯(Georges Kern)对于竞标结果非常满意的说,“我们为能贡献这款独特有意义的腕表而深感荣幸。”

  IWC Big Pilot Edition Muhammad Ali大型飞行员“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的白金表底盖上镌刻有饶富时代意义的运动员的阿里签名,同时还有“穆罕默德·阿里特别版–唯一(Edition Muhammad Ali,ONE OUT OF ONE)”的字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