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珠宝惊艳的爱之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46 新浪尚品 微博

  爱化作手镯,仿佛激荡起内心的声音:“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

  卡地亚(微博)轻轻转动螺丝刀便给出最完满的答案。这一惊艳的爱之献礼,将梦想大门悄然开启,将璀璨激情恒久镌刻;当然,它也将爱意锁入了经典——卡地亚系列作品。

  爱之简约——夏季手环系列

  在渴求和平与爱情的时代潮流中,风格独特的手环以优雅的方式表达出对爱情的歌颂,以及对爱侣的誓言。全新夏季手环系列一如既往,温柔婉转,心思细密,诉说着爱的纯洁与绝美。典雅的粉色或蓝色丝线犹如彩虹中的两抹亮色环绕腕际,挂坠其间的白K金圆环秉承经典的螺丝设计,并搭配两颗钻石熠熠闪耀。全新夏季手环系列以其简约的风格,长久传递对爱的相信与坚定。本次全新推出的蓝色夏季手环为全球限量版,而桃红色夏季手环则为中国限量版。

夏季手环系列夏季手环系列
蓝色夏季手环蓝色夏季手环

 

  爱之紧扣——双环恒久系列

  双环紧扣,仿佛你我的手紧密相牵,彼此相连。卡地亚为全新双环恒久系列赋予了绝美象征:无论是项链、手链,还是耳坠,都将爱的美好与温情诚心寓于牵手双环之中。爱的承诺化身紧扣的双环,如精致的标点,嵌入爱人们的喃喃细语中。

  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与璀璨夺目的钻石和熠熠生辉的玫瑰K金巧妙融合,夺目的光泽呼应低调的哑光,明暗对比之下,深邃自如的气质倾心流出;而在闪亮的钻石与白K金的相互映衬下,双环恒久系列闪耀绝伦,尽显尊贵大气。

白K金钻石项链白K金钻石项链
LOVE系列长项链LOVE系列长项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