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瑞温斯顿星辰大海3D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45 中奢网

  Ocean Sport系列腕表是撷取大胆创新和前卫设计精华的完美缩影。以洗练优雅的风格,勇于面对任何挑战的积极心态,展现不畏艰难的坚定信念,是它的特质,也是最佳诠释。表身由 Zalium锆合金打造,更彰显出纯正的运动气质。

Ocean Sport系列是腕表是撷取大胆创新和前卫设计精华的完美缩影

  海瑞温斯顿推出的 Ocean SportTM 系列腕表,超越同业,领先采用最先进的高科技材质——锆合金(Zalium ),它的特性是轻巧、具抗敏性、极耐腐蚀、且比钛金属更加坚硬,其超高水准的性能为顶级腕表材质奠定了全新的标准。锆合金(Zalium )具有独特的化学特性,而且极为罕见,远比钛金属更为稀有,更加坚硬,并更难以进行加工。

这款腕表采用的锆合金(Zalium )具有独特的化学特性,而且极为罕见,远比钛金属更为稀有

  Ocean SportTM 计时码表限量版是专为活力充沛、前卫当代、且具领袖魅力的男士所量身打造,他们个性鲜明,醉心于高科技,追求立体美感。

  表盘搭配有可旋转的刻度表圈,和海瑞温斯顿品牌重要象征的拱门造型表冠设计巧妙呼应,围绕精心设计的表盘清晰呈现自动机芯的各项功能。浮雕巴黎纹钉的表盘背景,被弧形巧妙分割,突显出计时显示。强调层次感的设计,建构起 3D 立体视觉效果,更赋予表款标新立异的大胆风格。

  

强调层次感的设计,建构起 3D 立体视觉效果,更赋予表款标新立异的大胆风格

  锥形设计的计时转盘,顶部镂空,彰显计时功能的大器风范;小时计时转盘位于表盘下方,仅露出局部表盘,蓝色箭头清晰而低调地呈现出时针与分针的显示。日期视窗日期显示视窗则设置于 12 点钟方向。而在 2 点钟位置则设置了蓝色电动视窗,具海瑞温斯顿特色的回旋镖(shuriken)式造型以精巧有趣的方式展现机芯的复杂运转,将时间运作之美尽收眼底。

色彩由深渐渐变浅,由煤灰色到淡灰色

  Ocean SportTM 计时码表限量版除了展现典型的运动气质和精心构造的建筑设计感外,还透过色彩渐层营造出罕有的典雅:色彩由深渐渐变浅,由煤灰色到淡灰色,并饰以醒目的蓝色做为点缀。创新的尖端科技和大胆前卫的美学设计为这只表径 44 毫米、防水深度达 200 米的运动腕表注入强劲能量,搭配橡胶表带,彰显活力四射的运动特质。全球仅限量发行 300 只。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