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地亚最畅销的珠宝系列:勇敢说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7:38 新浪尚品 微博

  以螺丝为标志的系列是“珠宝皇帝”卡地亚(微博)在全球最畅销的作品。玫瑰金的沐泽,彩色宝石的绚丽,钻石的闪耀,黑与白的对比,创新与传承之间触及完美的平衡。

  爱无止境--全新慈善手环

  风格独特的慈善手环温柔婉转,心手相联,萦绕着心的温度,表白着无尽爱的宣言。玫瑰K 金的柔和色泽和钻石的熠熠光芒相映生辉。这款精巧的手环将为佩戴者的腕间增色。

 全新慈善手环 全新慈善手环

  爱如玫瑰--玫瑰金系列

  全新玫瑰K金手镯散发无尽爱意。她熠熠生辉,玫瑰金色的浪漫光芒让人难以抗拒。这款倾倒众生的手镯提供三种款式:铺镶钻石、镶嵌钻石、及镶嵌缤纷彩色宝石。无一不流光溢彩,珍贵不凡。完美的椭圆外形以及著名的螺丝装饰更散发无以伦比的现代感,为你紧锁永恒爱意。手镯可单独佩戴,也可互相搭配。她将成为充满灵性的护符,向世界宣布你对爱的忠贞与守护。同系列玫瑰金戒指同样令人神往。

LOVE玫瑰金系列戒指LOVE玫瑰金系列戒指
LOVE玫瑰金系列密镶钻戒指LOVE玫瑰金系列密镶钻戒指
玫瑰K金手镯玫瑰K金手镯
简洁设计简洁设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