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奈儿永恒的山茶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6:50 新浪尚品 微博

  “看似简单纯粹的大师作品,正是它优雅的绝佳证明。”

  —— 嘉伯丽尔·香奈儿

  雌雄同株且意义暧昧,山茶花拥有一种禁忌之花的形象,正好反映了香奈儿女士特立独行的品位。借由这款花朵,她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同时也点出了她的独特。她跨越了当时对于诱惑魅力的礼法惯例。一种象征性的革命,鼓励女性投向解放,不受传统拘束。

  无香味且无刺,简洁单纯的山茶花吸引了她。与玫瑰的丰盛华丽相比,她更喜爱山茶花的沉稳内敛、接近几何圆形的形状,以及完美规律的花瓣所形成的排列顺序。

  白色山茶花已经成为香奈儿女士的象征。绝对的纯粹洁白、动人的女性特质。如同出现在她所有创作里的,她将它当成一枚珠宝来配戴,让它成为毛衣或者黑色小洋装上闪耀醒目的对比配饰。

黄K金镂空戒指黄K金镂空戒指

  黄K金镂空戒指(大型款)

  RMB 21,700

黄K金镂空戒指黄K金镂空戒指

  黄K金镂空戒指(中型款)

  RMB 16,900

黄K金镶钻镂空戒指黄K金镶钻镂空戒指

  黄K金镶钻镂空戒指(大型款)

  RMB 46,30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